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Sunday 21 October 2012

 the vampire common we know were suck people blood until the people dead...

but is there any reality will the vampire be like those vampire in the movie?XD

ok...I'm just kidding...

I'm totally crushed on vampire!!!

haha~I know I'm dream badly...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做痛苦的选择…

他会让你无忧无虑的…

然后他选择自己痛苦…

都不让你痛苦…

爱一个人不是占有…

我真的很明白…

但是我又不想明白…

很多话我不想跟别人说…但是我选择有写的…

我自己懂好过给别人懂…

有人觉得…哗!欣盈…你很坚强…你看…就知道你没事了…

然后我就开始冒黑线…=='''

我是没事啊…但是你一说我就有事了…

你知道被别人揭伤口…然后又要笑着回敬别人说没关系的时候…

那是何等的痛苦?

别人觉得出自于关心…但多在是多余…或难听点…鸡婆!

靠~~~~~会累…真的会累…很严重!哈哈~

好孤单…好寂寞…我好想有个人让我爱…

让我付出…我真的这么想…

但回到真正的世界…我会顾前顾后…

退缩…我看我就这样单身…

然后顺其自然的…不去在意…

不去计较…

那这样我会开心点…

把每个遇见的人都当做最后一次见面…

然后很珍惜很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