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Monday 22 October 2012

我没有很特别…但我有自信心=)

 最近不大喜欢化妆…觉得好累…

眼睛负担很大…感觉自然就好了…化妆了…

看是很美…卸妆了吓不吓人又是另外回事…

我不想因为美而让自己往脸上增加负担…

这样好累…不喜欢…脸部肌肤也变得很差…

我想随便就好…

这样不麻烦又轻松自在…

我也不会因为怕妆糊了不做这个那个…

丑就丑啦…哈哈

我有自信啊…

我瘦了XDD

我更加有自信…

我不想去在乎谁的眼光…

我做我爽我喜欢哦…

你吹啊==

人没有完美的…

我又不要show给人看…

我想美的时候就美丑的时候丑…

我喜欢XP

潇洒…自由…奔放

那就是我Nicole Lee的性格=)

不喜欢没有人逼你喜欢…

不爽就不要看…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