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Monday 22 October 2012

我瘦身的秘密

 哗…死鬼你…你瘦很多咧…

哈哈哈~我知道啊!XD

我成功瘦身很简单…

相信我…这个秘密每个人都懂

我不吃减肥药…我什么垃圾都照吃…

我一天至少做一直二回的跑步…

每次维持在15分钟左右…

10分钟可以帮助消化我们吃饱后的卡路里…

15分钟可以帮助燃烧脂肪…也就是所谓的减肥…

也可以说是增加新陈代谢…

少摄取淀粉类食物…少吃煎炸食物…

多喝水…至少要2瓶1500ml的水…

多吃水果蔬菜…

还有就是amway的Nutrilite food supplement~~

Vitamin C ,Vitamin B,Protein,Calcium Magnesium...&etc

对身体好的我就吃…不好的我不会不吃…我只是少吃…哈哈

我什么都吃…但是我不担心…

有营养品补充身体所缺的…

晚上我会作些谁前的运动…

提臀之类的小运动来塑身…

不然就用GINTELL的eSlim Advance来帮忙新陈代谢…




 还有一个就是大马名模Amber Chia代言的GINTELL甩肉机…

哇靠……那个不只是甩肉…那也算是甩内脏甩人…

把人的内脏六腑甩出来都不成问题咯==哈哈

甩了会很喘…哈哈哈…

简单来说…再忙也抽空作些运动…

多喝水…

还有就是早睡早起…

让身体有个易瘦体质…到时要瘦都不是问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