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这是我的生活

有没有试过…当别人逼你做不喜欢的事

我们也只好要继续假装心甘情愿那样的做?

我们都说要为自己活…

但多少时候我们是真正的为了自己而活?

摄影…化妆…模特…

这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没有像别人那样的好条件…

但我会不顾一切的得到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让自己后悔…

所以我拼命的争取一切我所想…

人生很短…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anybody el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