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怒!/ ^ \

一早起来要祝福个UKM的朋友生日快乐…

结果却看见我的好姐妹的前男友Dxxsxx也是今天生日…

真的是气死我了==

男人换女朋友就像换衣服…他自己也这么说的…==

一开始在一起…追得认真也是他们…

最后负心的也是他们…

不明白…

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值得吗?

他们铁定说值得…

因为他们喜欢新鲜有挑战的…

当然谁也不喜欢一成不变…

女人还是做坏点…

别做什么全职的好女人…

浪费自己的青春…

为了一群不成熟的男人颓废真的很糟糕…

为什么女人往往可以一直坚守一份感情…

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理智…

男人从没有这种理智…

简单来说他们是靠下半身在思考的…

我真的不知道何时该相信…

真的…还是过多些时候吧…

给我点时间接受新的你…

当然我也不会为了任何人停留…

没有谁值得我这样做…

我是黑色蔷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