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下雨…

外面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雷雨交加…

我恨……

我讨厌下雨…

下雨给我的回忆都是不愉快的…

下雨就好像老天爷在哭泣…

泪不停…

好累…

会不会有一天就这样…

放晴娃娃都哭了…

不再替我们放晴…

永远的垂着嘴…

不再微笑…

下雨让行人不方便…

下雨让驾车的人担忧…

下雨让一整天忙不完的妈妈懊恼衣服不会干了怎么办…

下雨让卖冰琪淋的叔叔没生意…

下雨…

我讨厌…

你是我的分手天…

你是我的痛…

你是我的后悔…

你是我的无助…

我讨厌下雨…




老天…

请你停止哭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