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一生中总会有个人肯为你停留…

好久没更新啦~hiak hiakXD

人来人往…人去走留我们都不可能控制得了…

如果能控制的人…来…教我下…哈哈…

我相信…一种幸福的流逝…也是另一种幸福的开始

遇到对的人事物是众人所望的…不是?=)

对~人都是贪心的…谁何尝不想要完美的一切?

答案是:没有…

面对事物…人总想尽办法要追求好的事物…

面对人际…人总想要会有感情回应的人…

面对爱……人总想要得更多……

我呢……顺着我的命运走下去…

命运的安排自有分晓…

并不代表我顺从或违抗…

我只是听我的心说话…

因为爱…很多人都曾受过伤…

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想我还是会遇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