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进院前和后记==





第一次是在我五岁的时候……
那是我是因为尿道发炎……\


啊……



这次咧……
是在今年……
刚好十八岁……
给我进院!!
==
就因为生一粒该死的盲肠==
害我现在上下楼梯都不行……
天天鱼粥做三餐……
像死鱼一样睡觉……不能翻身……
不能蹲……不能跳……不能狂笑……
更可悲……不能做运动至少一年多!!!




WHAT THE HELL!!!






虐待我咩!!!!!!!!!!!!!!!!!!!!

我不要!!!
更残是我身上将来还会留下三个疤==
可恶~~~
辛苦到妈妈不认得啦==
该死的盲肠炎 APENDICITIS


SHIT==''' I HATE YOU!!!!
Iwant exerc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