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那份“欣”情

想哭……
那是正常的……

想哭……
因为发现曾被撕碎的心里还有着别人的影子……

想哭……
因为失去的不是什么……而是原本的自己……

想哭……
那是因为自己……
什么都是因为自己……






我很诚实的说……



对!
我还念着你~
我想你……那份心情……
我自己很清楚……
解释更是多余……



对!
我还有那么一丝的感情……
三年……我就要用三年来褪除……
那是我……
跟你还是其他人不一样……
我把你当生命……
但还是自己结束了它……




什么都要怪自己了……
与他人无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