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了杯具…

笑了哭了请都记着…那是你成长的证据…

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好久没回来了~哈哈!

过了这么久~我又回来了啦=)

是时候update我的blog了~哈哈!

这里好像生锈将~

发霉siko到妈妈爸爸不认得了~

时隔一年,很多事情都变了。

这几个月下来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总之一言难尽XD

过去的过去了,现在的才要发生。

我每天睡前都告诉我自己…

不要对过去的幸福执着,因为前方会有你预想不到的事情

是好是坏你不知道,但这意味着你还有待成长=)

接下来会开始多update一下我的blog了~哈哈!

敬请期待=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